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简直要被动物园的竹马甜的昏古七!!!

你选猫还是选狗,哦我选相叶君

哦老衲的狗眼_(┐「ε:)_

而且和拔哥fall in love那只大狗狗太好看了吧!金色的瞳仁超美的!有没有人写篇兽人我想看←节操呢



最后讲一个感人的父女之情。

我家地下停车场没卖出去的车位物业都安了一个黄色的大概三十公分高的三角挡。

停车位挺小的,过路又窄,我这人手生(虽然驾照快十年了嗯...)一下子肯定倒不进去,然后我就想着往前提一点再往回倒吧,结果忘了前面是个有三角挡的无人车位...然后就把车前面那个塑料挡板给撞碎一块_(:⁍」∠)_


我爸还把我嘲笑了。


然后就前几天,他去我家的时候。和我犯了同样的错误,撞上了同一个三角挡,然后把他车的同一个位置给撞了个坑,还把三角挡给刮坏了...

我爹他估计没脸告诉我,还是我妈给我讲的。


科科。
真是亲生父女啊。


感受到伟大的父爱了吗?
是不是很感人?


完。

评论(7)
热度(7)
 

© 二两老黄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