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做了一个神奇的梦......前方磁出没注意😂

梦见我和S是一个学校的同学,我也不知道当时是什么年龄设定,因为我们都是成人形态但老师却是我小学班主任

我老公是我男票,S是我男神,我男票也知道

有一天我和我男票在类似于食堂卫生间外面的一个桌上坐对面,然后我就看见歪兔在我旁边不远的地方亲亲😂😂😂,还是尼尼主动的,而且尼尼还不好意思超可爱😂😂😂,当时我离他们真的是挺近的,而且在我梦里是他们俩上半身特写,你们感受一下我当时的心情。

居然是暗爽【】

但是我觉得好像看到了同学不得了的事情,就拿了一本书挡住了视线【但其实还能看见,因为我没挡那么严hhh】,我男票在我对面小声和我说:我刚想告诉你,没想到你看到了啊。他好像好很担心我看到我男神这样会伤心,但其实我很乐意多看会【xx】,于是我露出了一个神秘的围笑,什么都没有说。

后来那两人发现我们看到了,也挺尴尬的,然后貌似就走了【其实是我记不清了】

我基本是没啥西皮洁癖的,什么糖都吃得很开心的那种,但是这种在梦里给自己喂一大口安利的情况真是...太奇葩了😂😂😂


评论(2)
热度(8)
 

© 二两老黄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