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某只狐说好要和我一起码字,然后wx上半天不见人影,我无奈上了一下Q,发现这哥们在打农药

-我不知此刻该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

-我想,只要mmp就好了【围笑】

休了三天码了三天字的我,仿佛快要圆寂

正在写生贺的终章,写不写得完就看造化了,说不定等pad充好电我就去看电影了🌚,反正都是狐狸的锅


我今早披头散发去楼下罗森买了早饭,几个上班族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仿佛我是操劳一宿的夜间工作者【】

然后狐狸就产生了一个呆头呆脑上班族S和被误以为是特殊工作者J的脑洞,你们快去催文,她不写就往死里揍

by一根快要精神错乱的笋


评论(8)
热度(6)
 

© 二两老黄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