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刚刚梦见我润了赶紧记下来!!!

梦里面他是我班主任啊啊啊啊啊!!!

而且是公主头粉衬衫那个造型!!!

有一次学校活动他来晚了,校长还不是谁说你看你再迟到学生们都要不喜欢你了

润哥有点不高兴的样子说哪有哪有你们真是这样吗【不高兴的样子也超池的】

我立马伸出手说森赛我最喜欢你了!

其他班级里的学生也都在说最喜欢老师了!

润哥笑得春花灿烂地来到我身后隔了一个位子坐下,但我后面的位子没有人,我就伸长胳膊想去拉他的手,他也很配合地把手递给我(///ω///),我们就这样隔着一个空位子像小孩子一样拉着双手,周围学生也都围过来和他说话


妈妈呀这人的手太好看了!!!白皙修长!!指甲亮亮的!!!


不过当时真的是为了安慰他才去拉他手的...完全没有非分之想(;´༎ຶД༎ຶ`)


拉了一会我怕他一直伸着胳膊太累,就放开了他,结果他说没关系再拉一会吧,笋卒_(:⁍」∠)_


后来我又坐到后面的位子上去给他讲笑话【我也不懂为啥要讲笑话】,然后他笑得前仰后合的



不过在梦里他真的就是我很喜欢的老师,虽然我也不知道为啥我会这么喜欢一个老师,醒了之后发现老师居然是我润呜呜呜呜早知道再多摸会手!【喂】



啊啊啊啊啊我要永久珍藏这个梦了,嘤


评论(12)
热度(35)
 

© 二两老黄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