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感觉每天我和我老公的日常就是:


我:我要码字了,你退下吧

他:哦,好的

过了一分钟

他:宝宝我跟你讲个事!

我:我不听,你走

他:你让我先讲,然后十分钟以后再和你讲第二个

我:你现在说话打扰我思路,而且你说啥我也听不进去,我们这是两败俱伤

他:你就听一下嘛!

我:......

他:(手舞足蹈开始讲)

我:哦,好了,你去洗个内裤冷静一下吧

他:宝宝你就没有什么看法吗?

我:我上了一天班很累,现在一句话都不想讲,听你讲话我头就痛

他:哦(一脸委屈)

我:去吧,皮卡丘

他:(突然声音超大)皮卡皮卡皮卡!一千万伏特!

我:......(气到笑出声)

他:我是不是特别可爱

我:是特别烦人

他:我知道你心中还是最爱我的

我:......

他:你说我和YJX谁帅?!

我:YJX

他:我靠,那我和sbr谁帅

我:(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围笑)为什么你非要找个这么强大的对手呢

他:也是哈

我:你快去吧!

他:那你喜欢YJX还是喜欢我

我:这还用问,当然YJX了

他:哼!



😂😂😂

评论(62)
热度(53)
 

© 二两老黄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