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翔润】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给我狐的定情文 @该账号被系统锁定 


校长x森赛,非拉郎


断断续续写了一个多月,想搓个甜饼,写出来的东西却和泡过水的萝卜腌菜一样,又糠又艮,淡出个鸟。


希望她别嫌弃。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01.

 

 

“请大家把书翻到第四十七页,”松本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转身在黑板上写着,“今天我们来学习第十六课……”

 

身后的学生忽然一阵骚动,随即又立刻安静下来,松本觉察到了这不寻常的气氛,缓缓的转过身来,恰好和倚在门口的一双眼睛对上视线。

 

樱井还保持着那个让学生噤声的手势,被发现后便将食指从嘴唇上拿下来,露出一个标准得体的微笑。

 

“我来听课,”他冲松本扬了扬手中的笔记本,“顺便来看看你。”

“呼~~~~~”讲台下的学生齐声起哄。

 

松本脸上一红,将视线转向别处,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

 

 

 

02.

 

 

校长樱井翔在追求世界史老师松本润的这件事,是山风高校人尽皆知的秘密。

 

而松本润对樱井翔也不是一点意思没有这件事,就连扫厕所的阿姨都看得出来。

 

 

但是,从高一到高三,松本带的这届学生都快毕业了,两个人还是一点进展没有。

 

别说拉拉小手亲亲小嘴了,就连对话时候的敬语都还一字不落的用着。

 

 

追了三年还没追到手,一路围观过来的群众们表示这不是没有缘由的。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生田X真老师透露,虽然樱井对松本百般迁就鞍前马后送酒送包送无人机,但到现在还没说过喜欢你三个字。而樱井校长的告白苦手程度也的确是全校有目共睹的。

 

 

曾经有一次千载难逢的告白机会摆在面前,而樱井翔没有好好珍惜。

 

在一次校运动会职员组的借物跑比赛上,作为参赛选手之一的樱井校长看到自己抽的签后,就直奔观众席上的松本老师而去,抓起他的胳膊就冲向了终点线。

 

据当时在场的学生形容,当时樱井校长完全是茫茫人海中我的眼里只有你的眼神,之后拉着松本老师一路狂奔,也颇有无惧艰难险阻我一定会带你走向幸福的架势。

 

当时的场面可以说是全校沸腾,到处充斥着响彻天际的尖叫,无论对手还是友军,纷纷挥动着手里的应援扇,一脸欣慰地看着两个人共同冲破终点,还有松本老师用手捂着嘴也掩饰不住的一脸娇羞。

 

最后当裁判让樱井校长公布他抽到签的内容,想必包括松本润在内,所有人都在期待听到那个“最喜欢的人”的答案。毕竟在全校的助攻下,在如此梦幻的场景中,这里是告白最好的舞台,必定无往而不胜。

 

只见樱井校长对身边眼睛亮亮的松本老师微笑了一下,然后用他那堪比播音员标准清晰的发音读出了纸条上的字:

 

“最经常见到的软体动物。”

 

 

 

03.

 

 

当天松本老师便向理事长提交了辞呈,虽然最终没走成,但从此和樱井校长的关系似乎也无法再进一步了。

 

赢了比赛输了他,这真是太过悲惨的结局了。

 

所以事到如今,樱井校长还在为将松本老师追到手而不懈努力着。

 

 

 

04.

 

 

樱井坐在教室最后一排的过道上,看着松本在黑板上一丝不苟地写着板书,那人讲课的声音比平时低沉一些,收起了有些黏糊的鼻音,让他听上去成熟而稳重,很有为人师表的样子。

 

松本穿着一件浅蓝色的细格衬衫,半卷起的袖口露出一截线条优美的小臂。衬衫的下半部分塞在西裤里,勾勒出曼妙的腰线。形状好看的肩胛骨将背部的衣料撑起一道水平的波纹,汗湿的布料下隐隐透出背部白皙的肌肤,

 

这个人,真的是能把如此普通的打扮都穿出性感的味道。

 

樱井望着松本老师过分好看的背影开始想入非非。

 

正在校长大人光明正大在课上走神的时候,一小段粉笔挟着风声从他耳边呼啸而过,在他身后的墙上砸出一个浅白的印子。

 

“坐在最后的那位同学!”松本用力敲了敲讲台,被点到名的樱井立马正襟危坐。

 

“老师讲课的时候不要在下面傻笑!”

 

樱井眨眨眼睛,将不小心露在外面的仓鼠牙收了回去,视线却仍停留在松本有些愠怒的脸上。

 

生气的样子也超迷人的。

 

一接触到樱井炙热的目光,松本立刻低下头去,长长的睫毛在镜片后眨个不停。

 

教室里响起此起彼伏的咳嗽声,樱井依然风雨不动面带微笑,而松本的脸却红透了,正在这时,响起的下课铃声拯救了他,学生们纷纷起身离开。松本慢吞吞地收拾着讲桌上的教案,余光瞟见樱井乖巧地坐在原地等着他。

 

等到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松本的东西也收拾好了,在他跨出门的一瞬间听到樱井在身后喊他的名字。

 

“松本老师,一起吃午饭吧!”樱井看到他有点犹豫的表情后又加了一句,“我搞到了食堂限量豪华特供荞麦面的餐券~”

 

那就去吧,松本在心里冷哼了一声。

 

看在荞麦面的份上。

 

 

 

05.

 

 

“这个给你,”松本将一筷子香菜丢进对面的碗里,“不能浪费。”

 

“唔……”樱井硬着头皮将那一把绿油油塞进嘴里,跳过了咀嚼环节直接吞了下去。

 

他刚想吃口面治愈一下被香菜荼毒的口腔,却突然发现自己碗里多出一大块肉来。

 

他抬头看着松本,松本低头看着面。

 

热汤的雾气哈在镜片上,遮住了那人此刻的表情。

 

“这个……你也不爱吃?”樱井夹起肉小心翼翼地问。

 

“……嗯。”松本声如蚊呐,几乎要把脸埋进碗里。

 

樱井一脸感动的将肉塞进嘴里,眼中蓄满幸福的泪水。

 

 

“你那碗味道怎么样?”吃了一半的松本忽然问。

 

樱井二话没说,将手里的碗递了过去。松本头也没抬,很自然地接了过来。

 

毕竟这种事做了太多次,熟练到即使不看对方,也可以十分流畅地进行换食play。

 

“抱歉……”樱井看着自己那碗卖相惨不忍睹的面有点愧疚,“被我吃成这样。”

 

松本倒是一副完全不介意的样子,扦起面条吃了一大口,“呀败,这个超唔麦的!你也尝尝我的!”说着便将自己的碗推了过去。

 

 

隔壁桌的学生们纷纷掏出墨镜,更有人用手机将这和谐的一幕记录了下来。

 

校园论坛瞬间炸开了锅,有人指出在食堂公然虐狗是不人道的行为,校长和老师不起带头作用,实在是有伤风化。但大部分群众表示他们愿意公开虐狗已经很不容易,这碗高级狗粮我先干为敬。其中,点赞最多的一条评论是这样写的:

 

校长你吃什么面,赶紧吃掉松本森赛才是正经啊啊啊啊啊!!!!

 

不过这条评论在一个小时后因为暗含不良信息而被管理员删除了。

 

 

 

06.

 

 

吃过饭后,两人一起去教学楼的天台吹风。

 

天台上有很多吃便当的学生,樱井脱了西装外套卷起袖子很快与他们打成一片。

 

他最近剪了头发,发尾短短清爽无比,混在一群高中男生中竟然毫无违和。

 

松本抱着樱井的外套倚在旁边的栏杆上,看着那人好看的侧脸出神。

 

他看着自家年轻的校长和孩子们像平辈一样聊天,说到开心处会拍着手哈哈大笑,被夸奖了还会害羞地抿起嘴。但是面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又会认真而谨慎的回答,引导他们去向正确的方向。

 

那人明亮的眼睛温柔又坚定,有着让人安心的力量,让人忍不住想要崇拜他,追随他,跟着他的脚步一直走下去。

 

或许,这就是他能成为学校人气领袖的原因所在吧。

 

 

人群中突然爆发出一声大笑,打乱了松本的思路,他看见一个高个子的男生被推出来,其他人坐在地上起着哄。

 

“听说你交了女朋友,伊藤君。”樱井搭上男生的肩膀,一脸促狭的笑,“可爱吗?”

 

“超可爱。”男生红了脸,但表情却是掩饰不住的得意。

 

“进行到哪一步了?”樱井压低了声音,“牵手了吗?”

 

“那当然。”

 

男生群里又爆发出一阵羡慕嫉妒恨的哄声。

 

“什么感觉?”樱井兴致盎然地追问。

 

“……超柔软的。”

 

其他的男生一拥而上,将伊藤君举起来,高高地抛向天空。樱井笑得前仰后合,回头正好撞上松本望向他的目光。

 

那个人在微微的逆光中,冲着他笑得一脸灿烂。

 

被松本看到了自己孩子气的一面,樱井有些不好意思,但是看到那人眉眼弯弯的笑容,樱井校长又被萌得想在地上打滚。

 

这个人,怎么这么甜啊!

 

 

 

07.

 

 

通往天台的路有一段窄窄的旋转楼梯,上去的时候还好,往下走的时候稍微有点恐怖。

 

恐高的樱井虽然心里打鼓,但又不想在松本面前丢脸,只能咬紧牙关往下走。

 

当他颤颤巍巍地迈出第一步时,手掌忽然被温暖包围,他惊讶的回头,身后的松本却避开了他的视线。

 

“……我有点害怕,你拉着我吧。”

 

掌心传来的温暖和对方别扭的关心仿佛给了樱井莫大的勇气,让他有惊无险地回到地面上。

 

松本走后很久,他还望着两人牵过的那只手在原地发呆,嘴角噙着满足的傻笑。

 

“真的是……很柔软呢。”

 

 

 

08.

 

 

松本住在校员工宿舍,晚上偶尔会来学校操场夜跑。

 

今天夜跑的人不少,松本边跑边留意着周围的人群。

 

有想要瘦身的主妇,有强身健体的老人,也有准备比赛的学生。还有一个人,那奇特的肩膀角度怎么看怎么眼熟。

 

那人一抬头也看到了他,穿越了大半个操场向他跑来。松本承认那一瞬间他心跳有点加速,但他一想到之前的借物赛跑事件,心情又变得有点微妙。

 

 

两个人隔着一段距离肩并肩地跑着步,樱井迟迟不开口,松本只好开始没话找话。

 

“樱井桑经常来这里锻炼吗?以前没遇见过呢。”松本有点好奇。

 

“不是啊,”樱井一脸我就等你问这句话的表情,“我是听说你常来才会来的。”

 

松本低头,松本咬嘴唇,松本越跑越快。

 

他是听见急促的喘息声时才意识到校长老人家已经快要跟不上了。

 

他放慢了脚步,偷偷偏过头看了樱井一眼。

 

那个人额头上的汗水晶亮,低喘的嘴唇微张,脖颈上的青筋凸起,怎么看怎么觉得性感的无可救药。

 

松本抬头看了看繁星满天的盛夏夜空,突然希望学校的跑道要是再长一点该多好。

 

 

 

 

09.

 

 

夜跑结束后,樱井将松本送到宿舍楼下。

 

教工宿舍与学生宿舍相邻,两人远远地看着学生情侣们旁若无人地在宿舍大门前吻别。

 

松本有些不好意思地转过头,却发现樱井正一脸紧张地看着他,似乎正在盘算着什么。

 

 

“啊,好痒,”松本懊恼地挠着自己的胳膊,“我完全不招动物喜欢,但偏偏招文子亲近。”

 

“需要碱性的东西中和一下,”樱井小心翼翼地提议着,“现在没有肥皂水,但是我知道一个简易止痒的方法,要试试吗?”

 

松本点点头,然后樱井就抓起他的手臂,对着那处刚刚肿起来的红点舔了上去。

 

樱井的舌头软软的,温柔地扫过他发烫的皮肤,被舔过的地方奇迹般地不太痒了,但他心里的某处,却异样地躁动起来。


松本觉得自己一定脸红了,还好夜色中应该看不分明。

他看着对面的人,觉得自己应该再鼓起一点勇气。

“樱......翔桑。”


“嗯?”


“这里,”他指指自己的嘴唇,“好像也被蚊子咬了。”

 

 

空气中传来夏夜的虫鸣,晚风送来夜来香的芬芳。

 

 

松本半垂下眼睑,看着樱井的鞋尖慢慢前移。

 

然后他感到对方有些汗湿的手抚上他的肩膀,炙热的鼻息一点点的逼近。

 

樱井的面孔在面前慢慢放大,他几乎可以数清那人浓密的睫毛。

 

松本闭上眼睛,听见对方和他一样轰鸣的心跳。

 

 

阿嚏——!

 

 

一声惊天动地的喷嚏打破了这片如水的夜色,也打破了两人之间旖旎的气氛。

 

“抱歉!”松本手忙脚乱地掏出纸巾递给一脸懵逼的樱井。

 

“但是你香水实在喷太多了……”

 

 

 

 

10.

 

 

第二天,学校里。

 

经过昨夜的事故,松本在走廊遇上樱井都绕着路走。

 

实在太尴尬了,如果可以他想要申请一个长久的假期。

 

 

下课后去卫生间方便,松本刚刚拉开裤链掏出家伙,就看见樱井走了进来。

 

两人目光相遇,一瞬间脸上表情都是精彩纷呈。

 

松本想提上裤子走人,但又觉得大家都是老爷们我不能怂。

 

于是他硬着头皮站在那里,余光看着樱井走到他旁边的小便池,泰然自若地解开裤子——

 

松本急忙收回了目光,过了一会听到旁边的放水声。

 

卧槽樱井翔亏你尿的出来!

 

 

“松本老师,”身边传来樱井担忧的声音,“你……没事吧?”

 

“什么?”松本假装毫不在意地转过头去,视线却不可避免地落在了樱井手正扶着的部位。

 

啊啊啊啊啊啊我什么都没看见!!!

 

松本心里尖叫着,也不顾自己来厕所的目的了,匆忙拉上裤链手都没洗就往外奔,脑子里却不由自主地开始循环播放起刚刚看到的画面。

 

怎么办我看到他的哔了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我是不是应该对他负责而且这家伙貌似还挺大的哔的时候估计会很疼吧不知道他技术怎么样啊啊啊啊我到底在想什么!

 

慌不择路的松本刚出厕所门就撞在一个人身上,他本想道个歉就溜之大吉,那个熟悉的声音却让他停住了脚步。

 

“松本老师?啊,还有樱井校长!”

 

“理事长……这么巧?”松本苦哈哈地抬头,对堂本光一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来。

 

“你们……”堂本的视线在两个人身上转了一圈,“一起上厕所啊,不会尴尬吗?”

 

“完全不会,”一只手搭上了松本的肩膀,樱井语气生硬得仿佛机器人,“这很普通啦。”

 

松本感受着肩膀上的重量,看着堂本恍然大悟的脸色,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来。

 

他几乎可以预料到第二天校报的头条了。

 

 

 

 

11.

 

 

今年夏天很热。松本润又超级怕热。

 

于是他天天对着空调猛吹,终于有一天他感冒了。

 

 

感冒来得又急又凶,他发着高烧,浑身无力,咬牙坚持上了当天上午的课之后,就趴在办公桌上动弹不得了。

 

恍惚之中他听见办公室门口的骚乱,然后他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二话不说抱起他绵软的身体往外走。

 

“去哪,”他挂在那人脖子上,“我下午还要上课。”

 

“我办公室,”樱井淡淡地回答,“你需要休息,我已经给你请了假。”

 

“但是……”

 

“没有但是,”樱井打断了他,语气里有了几分怒意,“而且你病了为什么不吃药。”

 

“吃了药会犯困,会影响讲课的质量……”松本小声反驳着,像是做错了事的小孩。

 

樱井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他把松本轻轻放在沙发上,然后从抽屉里翻出药片和退烧贴。松本躺在那里,眨巴着眼睛看着樱井做这一切,然后那人坐到他旁边,将他上半身扶起来,掀起他的刘海贴上退烧贴,然后将药片小心地喂进他的嘴里。

 

“好难吃。”

 

他苦得整张脸都皱起来,那人急忙把水杯送到他的嘴边,松本就着他的手吃了药,又躺回到了沙发上。

 

樱井从柜子里拿出毯子,盖在他的身上,给他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睡一会吧,”那人用那有魔力的温柔声音哄他,“睡一觉起来就会好的。”

 

“你去哪?”松本扯着他的袖子,委屈地瘪着嘴,“你别走。”

 

“我哪也不去,”樱井宠溺地看着这个生病之后开始撒娇的小朋友,“就在这里陪你。”

 

松本这才安心地闭上眼睛,但是过了一会又皱起了眉头。

 

“太亮了我睡不着。”

 

樱井无法,只得坐在沙发上,把松本的头搬到自己膝盖上,摘下他的眼镜,然后用手掌覆在那双毛茸茸的眼睛上。

 

“这样可以了吗?”

 

“嗯。”

 

松本的嘴角放松下来,他感受着那人手心传来的温度,渐渐进入了梦乡。

 

 

 

他这一觉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只觉得醒来的时候浑身轻松了不少。

 

眼皮上的重量还在,证明某人还在敬业地履行职责。松本刚想动一动示意自己醒了,却忽然被一股炙热的气息所笼罩。

 

如果他没有猜错,樱井的嘴唇就悬在他的上方,随时可能会吻下来。

 

那人的呼吸有些急促,夹带着柠檬草糖果的味道,拂动着他唇周细小的绒毛。

 

松本的睫毛在对方手心颤动着,空气安静得只剩下窗外聒噪的蝉鸣。

 

 

终于要kiss了。他羞涩又期待地想。

 

这人终于开窍了。

 

 

但是他等了很久,那人的吻却迟迟没有落下来。

 

你倒是亲啊!松本心里大声催促着。

 

 

他耐着性子又等了一会,樱井还是保持着那个姿势没有动作。

难道是我嘴唇太干,他下不去口?松本老师彻底陷入自我怀疑状态。



他就抱着这样忐忑的心情,等了又等,三等四等,等等等等。

啊啊啊啊啊受不了了!!



12.



樱井校长受到了惊吓。

他不懂为什么正在自己研究如何在不惊醒松本的前提下将沾在对方嘴唇上的绒毛吹掉的时候,那个原本应该是睡着的人会突然坐起来,额头还重重撞了他的下巴,却连道歉都没有地仓皇逃出了他的办公室

他追出去的时候正巧与扒门缝的相叶老师和二宫老师撞了个满怀。

这时候他也没空追究那两位八卦人士偷窥的事情了,病急乱投医地问道:

“他为什么跑了?是因为误会我要亲他吗?”


“不,”相叶老师恨铁不成钢地捂脸,“大概是气你居然没亲他。”

 



一路从校长办公室百米冲刺出来,松本觉得自己的心脏几乎要跳出胸膛。

 

夕阳的余晖透过走廊的窗户洒在身上,让他想起那个人温暖的怀抱。


如果樱井真的亲下来……

 

松本怔怔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他觉得自己需要随身带一瓶速效救心丸。

 

 



13.

 

 

期末考试结束后的周末,松本正在宿舍里专心致志地批改卷子,邮件的提示音却在这时响起。

 

「出来兜风啊,我在楼下。」

 

松本无语地看了眼外面乌云翻滚的天空,拎了把伞出了门。

 



樱井开着车,看着飞速滑动的雨刷和窗外几乎能将地面砸出坑的雨滴,一脸生无可恋。

他在这之前还不耻下问地请教了写歌词最为拿手的国文老师二宫和也。

“怎样才是告白的正确姿势?”

“不如选个雨天去约会吧,”二宫老师边用扑克变着魔术边神叨叨地说,“这样你就能说出‘但愿我的思念就像这连接天与地的雨丝,能将我们的心也紧紧相连’类似的台词了。”

 

但现在樱井翔觉得他的恋情就像这外面的天气一样,都在风雨飘摇之中。

 

不知道此时高歌一曲国民偶像天团的《暴风雨之你是我的魂魂儿》还有没有挽回的余地。

 

 

等他辛苦趟水开到高速口的时候却得到因雨势太大高速封堵一天的悲惨消息,他瞬间发现就算是坐了个欧皇在身边,似乎也没法扭转他非酋的命运。

 

“要不去学校转转吧,”松本看着那人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有些于心不忍,“去检查一下有没有没关紧的门窗。”

 

但松本的善解人意并没有挽回樱井的心情,对于日程狂人来说没有比计划被打乱更糟糕的事情了,樱井想到早上天气预报里说的小到中雨,愤懑的几乎要捏碎手里的方向盘。

 

糟透了,樱井郁闷地想。

 

这真的是最糟糕的约会了。

 

 

 

 

14.

 

 

到了学校,两人在空无一人的教学楼里沉默地走着。

 

樱井走着看着,心里忽然涌上一股自豪感。自他任职以来,在山风学校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里的陈设都是整整齐齐,环境也是一尘不染,社团拿过几次县里的大奖,升学率也在逐年地升高。而他也深知在这些荣誉中,那个有着极强责任心和好胜心的人为此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他见过多次松本下班后给学生单独辅导的身影,也见过他为社团的演出或者比赛拟定方案忙到深夜的样子,而带病上课的事情更是数不清发生了多少次。

 

那个人是真心热爱着教师这份职业,也是真心热爱着他的学生。

 

而自己,也是被他这份热情所吸引,渐渐转化为如今的特别的感情。

 

 

似乎是觉察到了他的目光,松本有些紧张地摸了摸鼻子:

 

“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看?”

 

“你好看。”樱井声音不自觉地带了笑意。

 

“就算你夸我也没什么好处……”

 

“脸红了哦,松本老师。”

 

松本不理他,转头快步走掉了。

 

樱井小跑几步跟在后面,居然也神奇地扭出了一个S型。

 

 

路过音乐教室的时候,两人的视线都被教室中央的一架钢琴所吸引。

 

“不弹点什么吗?”松本回头看他。

 

“要弹吗?”

 

樱井其实心里没底,毕竟技艺早已荒废多年,但是松本的提议让他不得不硬着头皮坐在了钢琴前。

 

 

他摘下手表,在裤子上揩了揩手心里的汗。

 

樱井深吸了一口气,在松本专注的视线里,他缓缓弹出第一个音。

 



一曲终了,樱井的心情几乎down到谷底,他自顾自低落着,甚至没有觉察到松本来到了他旁边,贴着他的腿在琴凳上坐下。

“抱歉,好久没弹了,”樱井懊恼地合上琴盖,“你要是还想听的话,以后我会好好练习......”



他没说完的话被松本封在两人紧贴的唇间,他睁大了眼睛,看见那人蝶翅般颤动的羽睫。

 

 

“你……”松本微微拉开两人的距离,转过头去不看他,“有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樱井呆呆地看着那张刚刚触碰过他的,果冻般可口的嘴唇,似乎无论什么角度啃起来都很美味。

“有。”他看着那人泛红的耳垂,伸手将他的头扳向自己。

“刚才的操作,请让我再来一次。”

 

 

 

窗外雨声缠绵,但几缕阳光居然穿过了云层的罅隙,在雨幕中折射出一道细细的彩虹。

 

 

文艺青年二宫老师拨弄着和弦,写下了一句十分满意的歌词。

 

 

「彩虹真是美丽啊

 

 不,还是你更美呢」

 

 

 

 

15.

 

 

毕业典礼上,樱井校长在礼堂的讲台上为毕业生致辞。

 

演讲词简短有力,意蕴深长,除了在对上台下松本老师视线的时候紧张地吃了一个螺丝,樱井觉得自己的表现非常完美。

 

“以前我做学生的时候,校长致辞的时候我都觉得好长,根本听不下去。”樱井看着台下年轻的面孔,怀念地咧了咧嘴角,“所以我的讲话到此为止,祝你们都能活出属于自己的人生。”

 

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樱井鞠了一躬走下讲台,他来到松本旁边站定,得意地扬了扬眉毛。

 

“怎么样,还不错吧?”

 

“什么嘛 ,最后那段耍帅的台词。”

 

“被帅到了吗?”

 

“嗯,被帅到了。”

 

 

 

典礼结束后,人群纷纷散去,偌大的礼堂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樱井偷偷瞄了一眼身边的松本,那人的眼角因为之前学生的感言还有些湿润。

 

他牵住那人的手,用力地握了握。

 

“我有东西给你。”

 

 

樱井从西装外套里掏出一个用丝带捆好的纸卷,双手郑重地交到了松本手中。

 

松本有些奇怪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缓缓地打开,当他看到纸卷上的内容后更是吃了一惊。

 

“入学邀请函?”

 

“是的。”樱井重新走回到讲台上,打开话筒,清了清嗓子。

 

“松本君,”他的声音有些颤抖,但依然坚定,“我诚挚邀请您加入本恋爱学校,学习交往的艺术。过程可能会很辛苦,我们会经历自卑,猜忌,寂寞甚至争吵,但最终我们会习得勇敢,信任,忍耐和付出,”樱井紧张地舔了舔嘴唇,“但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一起努力,去取得‘爱情’这门学科的证书呢?”

 

“这不是我擅长的学科呢,”松本故作苦恼地皱起了眉头,“我可没有学好的自信啊。”

 

“没关系,”樱井笑着从讲台上走下来,向着别扭的某人张开双臂,“学习这种事我最在行了,我会一直陪着你,辅导你,直到你修满所有的学分。”

 

松本向前几步,扑进恋人的怀里。那人的背宽阔厚实,像是刚刚晒过阳光的被子,有着令人安心的气息。


“如果能一直和你在一起,我宁愿永远都不毕业。”

 

 

 —Fin—


最后说点废话。


我不记得怎么跟狐狸勾搭上的了,总之就是很快的勾搭成jian。

我狐是个特别好的姑娘,爽朗自然落落大方,和我这种社交恐惧完全不一样。

因为她的关系,我也认识了很多圈里的妹纸,大家都又美又萌,杰尼斯的女人果然都不简单hhh。

我狐是个白羊肉食女,秋名山车神,我这么爱她,自然不会炖肉给她,大夏天还是吃点清淡的不容易上火。

不给她暗箱沙发了,看看这人什么时候能发现吧。



评论(43)
热度(5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两老黄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