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啊啊啊啊啊我担的短头毛和润哥的大背头!

还有镜子那里的互动!

_(:⁍」∠)_


我担短毛好乖啊,虽然瘦了但脸还是肉肉的,可爱到哭泣😭

NINO也瘦了好多呀!新发型好看!没插进胸前那里笑死我了😂

拔哥和啃酱同款发型吧,好几个特写只看额头我居然都认错了😂

阿智后面坐着11,呜,一直同框真美好QAQ


有一段是tamori桑问拔哥这次是C位呀,拔哥说是啊C位时候还挺多的,润哥就说这次还是站在最前面呢,拔哥说站前面很不安啊,因为看不见周围嘛。但是...【思考说什么的时候和NINO有个对视,NINO对他点了一下头,好像在说你说吧反正我都懂,然后转过去的时候就笑了,超甜!然后两个人特别同步的挪了一下屁股hhh】支持着我的大家都很努力,所以......结果被y2吐槽说你这是什么说法,我们是一起在做吧2333

拔哥一讲话全员拿着话筒follow的感觉真好,就感觉拔哥真是被大家宠爱着呢嘤嘤嘤

评论(2)
热度(16)
 

© 二两老黄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