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又把这期VS生肉啃了一遍

tension超高的智哥嘤嘤嘤嘤嘤

直播的时候没留意阿智送尼尼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卡片,这次看完后简直要笑疯了,还把亮闪闪的卡抽走才送人,那根本就是你不想要的嘛hhh,之后吹箭前偷笑萌秃我_(:⁍」∠)_

知念的迷弟水准太高了,阿智一害羞就开始S人家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盯侧脸的眼神简直牙败!虽然一直傲娇但是最后乱毛答应的那一声嗨简直让我的小心肝都融化了...

每次看到J吐槽阿智总不去和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我就脑补了J拉着阿智说去嘛去嘛阿智撅着小嘴说不嘛不嘛的场面,长末两个怎么能这么可爱!!!

拔哥泰山跳的时候那个慢放,每!一!帧!都!是!画!那个真剑的表情太男前了...今天拔哥也是苏得没有我,捂心口

阿智跳得也超帅啦,但抱歉我只顾着叮当了(///ω///)

最后好喜欢我担声嘶力竭的「バカじゃねの!」

花痴完毕

大家晚安啦~

评论(1)
热度(15)
 

© 二两老黄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