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翔润】物尽其用(01~02)

本意只想肝个谈谈恋爱掐掐架的狗血小长篇……却被开头卡到吐血

设定都是胡诌,一如既往的OOC

没啥存货,写哪更哪,嗷呜~






物尽其用

 

 

 

01.

 

 

“这个不行,滥俗。”

“这个也不行,浮夸!”

“这个……呵呵,来搞笑的吗?”

“头好痛……风磨,拿杯咖啡来。”

樱井翔审了一上午的稿,没遇上一张满意的,如今非常的不耐烦。

 

现在的设计师啊,樱井翔叹气。不是一板一眼没有丝毫创新意识,就是追求个人主义追求的过了头搞得意义不明,偶尔有看得过眼的却总觉得少了点决胜的细节。不是他吹毛求疵,这栋楼的建好与否对公司今后的发展非常重要,他自然要比以往更加慎重的做出选择。

 

菊池风磨看着自家社长把他精心挑选的建筑图纸一一否决,扔得满地都是,心情很是沉痛。
“老大,”他把咖啡放到樱井的面前,忍不住开口,“这些可都是目前日本能排进前五十设计师的作品诶,就没有一张能入您老人家的法眼?”

“排名有什么用,”樱井翔疲倦的捏捏眉心,“我还年年入选最想与之结婚的成功人士前三,现在不还是单身汉一个。”

 

那还不是因为那个性向成谜的传闻。

菊池撇撇嘴,在心里默默吐槽着。

 

据说他家社长从小有个好朋友,关系好的同吃同住穿同一条胖次,两个人从小学一直陪伴到大学,这导致社长的学生时期就充满了出柜的疑云。结果毕业之后,那个好友嗖的找个了女票,然后唰的结婚了,社长亲自去当了伴郎。但据去了婚礼现场的可靠人士透露,樱井君(当年还不是社长)那一天都黑着脸,好像特别不开心的样子。后来社长化悲愤为力量,接手了家族企业,也许是情场失意职场得意,接受之后不久便让樱井财团从低迷开始回升,最后成功走上日本数一数二的位置,而年轻有为的樱井总裁就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钻石王老五。直到,他被狗仔拍到了深夜出入人妖酒吧的照片……

 

老大,如果你真的是……那我菊池风磨愿意牺牲自己,无名无分的跟在你的身边,为你排忧解难。

小助理充满同情的看着自家年纪一把还没有交往对象的自家社长,被自己的献身精神感动的热泪盈眶。

 

樱井翔并不知道自家助理此刻对他抱有的心思,一抬头正好撞上菊池充满粉红泡泡的眼神,让他不禁狠狠打了个寒颤。

“这些都不行,”他烦躁的倚上转椅,“不需要你的过滤,把所有参选作品都拿来给我。”

“老大,真的没问题吗?”想到自己老板平时的衣着品味,菊池有些担心公司的招牌。

“用不着你来质疑我的审美!”樱井拿起稿件拍在菊池头上,“不想加班就赶紧拿来。”

“遵命!”菊池吐了吐舌头,一溜烟消失在办公室的门口。


 

樱井集团涉及的行业很广,餐饮、酒店、娱乐、房地产等等重头产业皆有涉足。但唯独,在如今大热的时尚界却见不到樱井企业的影子。并不是樱井翔没有野心,而是他对时尚这种东西没有丝毫兴趣,从小美术就不及格他也自认没有什么艺术细胞。更是被媒体拍到他穿着褪色的迷彩裤子招摇过市,从此迷彩便很不幸的同没品划上了等号。之后接受采访时狡辩的一句“如果白T恤和牛仔裤是错的,那还有什么是对的”竟还获得了当年流行语大赏的首位。

 

樱井翔很不忿。

怎么说他也是当年把彩色隐形眼镜和运动服潮流带进学校的人,无数人争相模仿的时尚教主,怎么如今就落得个时尚黑洞的名号。

他觉得自己需要做点什么来挽回形象,不然公司今后的发展会很受限制。

 

于是他在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花大价钱买了一块地皮,打算在这里建一栋摩登商厦。

他要把最时髦的化妆用品,珠宝首饰和潮流服饰全都集中到这座商场里来。

他要让这里成为女人的天堂,男人钱包的噩梦!

 

然而,他要怎样才能吸引众人的眼球,让这里成为媒体的焦点呢?

广告宣传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是的,他需要一张无与伦比的设计图纸,让这座商厦单从视觉效果上就成为整个商区独一无二的存在。

 


“结果还是要加班……”菊池不满的小声抱怨着,“都是社长开出的条件太过诱人,才会在短短一个月内就募集到这么多的设计方案。”

“但这质量……真是良莠不齐呢。”樱井翔趴在桌上,有气无力的翻着面前厚厚一沓图纸,“有的人明显是水平低劣,还偏偏想撞个大运,真当我是审美白痴啊。”

“老大,不如我们去海外聘请设计师?”

“海外建筑师的设计可能会很有特色,但是他们对日本文化理解不够,很难达到我想要的效果。”

“那老大到底想要的是怎样的效果呢?”

“嗯……很难表达,”樱井翔拄着下巴想了一会,“就是一种感觉,开放但又传统,时髦但又复古,个性鲜明不模仿,基于经典有衍生,不会刻意的追求当下的流行,但无论什么年代看起来都永不过时,最重要的是有一份感情在里面,让欣赏的人可以从他作品中读出他想表达的东西。”

“……”菊池沉默,他觉得他今天是下不了班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墙上挂钟的时针不知道转过了多少圈。

就在菊池开始打瞌睡的时候,听到自家社长发出一声惊喜的低叹:

“就是这个了!”

菊池觉得自己简直要喜极而泣,此刻的心情简直就像担惊受怕一晚上的丈夫被告知难产的老婆终于生了一样。

“哪个哪个?”他兴奋的拿起图纸,却在看到角落的署名之后皱起了眉头,“松本润?这人是谁?”

“那就是你的工作了。”樱井站起身,拍了拍因为坐太久而褶了的西装裤“明天一早把这个作者的详细资料打印出来给我,我来公司就要看到。”

“那岂不是今晚回家还要工作!!!!”菊池对黑心社长惨无人道的剥削发出了抗议。他看着打算出门的樱井翔,把心里的疑问抛了过去:

“老大,这个作品到底哪里最吸引你呢?”

“它符合我所有的条件,而且我能看得出作者的热情。”

“热情?”

“对,热情。”樱井停住了脚步,“在他的作品里,有一种深入骨髓、仿若永不熄灭的热情。”

“不明白。”菊池挠头。

“那就对了,”樱井冲着一脸迷茫的小助理笑笑,“所以我才是社长。”

 


 

“松本润,男,年龄不详,高中学历,三年前建筑师出道,有个自己的工作室,之前为几个三流企业做过装修顾问,设计改造过几盘店铺门面……”菊池风磨拈着薄薄的一张简历纸毫无感情的读着,越读越觉得不妥。

“老大,这位松本桑从来没有做过一次大型商厦的设计诶,而且都没有在大学接受过正规的课程,聘用这种人不会降低我们公司的水准吗?”

“英雄不问出身。”樱井翔低头仔细抠着那张打印纸上的小字,他指了指最下面的一行字体更小的备注抬头看向菊池:

“这是什么?”

“呵,”菊池冷笑,“这也是我劝老大不要聘用他的原因,据说这位传说中的松本建筑师,拒绝了所有企图聘用他为专属建筑师公司的邀请,而拒绝的理由便是他简历上的自我介绍:卖艺可以,卖身不行。”

“原来如此。”樱井恍然大悟。

 

大多靠设计吃饭的人,都会找一家大公司签一份长期合同,好在自己灵感枯竭的时候有一张长期饭票可以依靠渡过难关,而公司也乐得找熟悉公司风格的设计师长期合作。这种情况在业界非常普遍。因此像松本润这种“找我设计栋楼可以,当你下属员工没门”这样的奇葩自然不怎么受大型公司待见。

 

常年位居财富榜首的樱井总裁对此微微一笑,非常不屑。

他纵横商海多年,什么样的人没见过,基本没人会和钱过不去。

就拿他公司坚不可摧防火墙的编程者来说,当年是个牛逼哄哄的天才黑客,从来都只用下巴上的痣看人。但当两亿现金摆到他面前的时候,这位计算机天才立马在合同上签字,都不带犹豫的。当然这位二宫先生现在天天小尖嗓咆哮不涨工资就跳槽到对手公司什么的,都是后话了。

 

所以当樱井翔看到菊池风磨带着他开出自以为无人能拒绝的优厚条件灰头土脸的回来时,心里是彻底懵逼的。

原来这个世界上跟钱过不去的人是真的存在的。

这栋楼非松本润的设计不可,但他一想到之后这人会给其他公司设计出更震撼的作品就各种不爽各种悲愤各种心里憋屈。

所以他特别想看看这位视金钱如粪土的大艺术家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物。

 

 

 

“松润松润!”生田斗真拿着一封信从门口一路大喊着冲进屋来,“你看这是什么?”

专心画图的松本被吓了一跳,手上一个用力,笔芯就断在了图纸上,他啧了一声,扔下笔看向他咋咋呼呼的表弟:

“和你说过多少次,不要在我工作的时候打扰我。”

“哇,好恐怖!”生田嘴上这么说,脸上还是笑嘻嘻的,“惊天好消息,别板着脸了。”

松本打开冰箱拿出两罐啤酒,丢了一罐给生田,找了把椅子坐下扳开拉环,喝了一口之后觉得整个人都活过来了,这才慢吞吞的开口:

“什么好消息?”

“你猜~”生田一脸神秘的卖着关子。

“不说算了。”松本冷哼一声,拉起生田的胳膊就把他往屋外拎,“你可以滚了。”

“喂喂喂喂喂!等下!”生田死死的扒住门框,声嘶力竭的大喊:

“你的作品被樱井公司录取了!!!”

“什么?”松本放开了抓着生田的手,不敢置信的重复了一遍,“我被录取了?”

“是啊,”生田整理着自己被扯乱的衣服,“樱井社长还指名要见你,很开心吧。”

“有、有什么好开心的。”

“哈?”

“我是凭自己的实力被选上的。”

“哦……”

“我就勉强表扬一下樱井家的社长独具慧眼好了。”

“……”

 

生田无语的看着已经开心到要去楼下跑圈却还是强行面无表情的松本润,微笑着叹了口气。

他这个兄弟,从小就是这样,被动型感情表达障碍,俗称傲娇。

松本小学的时候想和邻班的一个关西美少年做朋友,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人家想要一双茶色靴子的情报,就在放学后校门口硬邦邦地说着“给你”便把自己的靴子强行塞进了对方的怀里后跑走了,剩下美少年抱着靴子在风中凌乱。第二天校内便有了“松本润热心资助大阪贫困同学”的传闻,搞得美少年之后见到松本都绕着路走,生怕再次无缘无故“被资助”。现在美少年变成了胡子叔,提起当年的事还是笑的流出眼泪。

不过也只有熟悉他的人才能体会到那表达方式奇特的温柔吧。生田想。

 

“什么时候请我吃饭,大设计师?”生田一脸谄媚的搂上松本的肩膀。

“等这次会面之后吧,”松本难得没有甩开生田的手,“到时候把旬也叫来,我们一起聚一聚。”

“啊~可怜的松润,果然还是对小栗君余情未了吗?”生田装模作样的用袖口擦擦眼泪,“这份深情,真是令人动容啊~”

“杀·了·你·哦!”松本面色狰狞的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生田识趣的闭上了嘴。

 

他和小栗旬第一次认识是在一家饭店打工的时候,当初两人互看不顺眼,几次发生口角差点打起来,后来两个人在加油站打工的时候居然奇迹般的再次相遇,更是奇迹般的成为了亲友。小栗有时候会骑着摩托车在门口等他放学一起打工,结果一次被与松本不合的同学拍下了他坐在后座搂着小栗腰的照片贴在了学校的宣传栏里,于是两人关系不一般的流言便一直伴随到他高中毕业。现在小栗都结婚生女儿了,生田还拿这个打趣他,简直是找死。

 

总有一天他要把这个手握太多他黑历史的亲戚灭口。

松本咬牙切齿的想。

 

 

松本想不出樱井翔执意要见他的理由,如果是工作上的协商还是直接联系斗真会更合理些,毕竟他专攻建筑设计,而斗真好歹陪某人学过一阵商学。

在松本润眼里,商人和设计师,一个看重物质一个看重精神,完全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类人。

就好像樱井翔不可能对卡拉特拉瓦这个名字有所反应,他也没有办法接下你对政府最新出台的经济政策有何看法这样的话题一样。

他在电视和报纸上偶尔能见到这位年轻有为的富豪,毕竟樱井集团的影响力太广,他想刻意避开都难。

在公众面前的樱井翔谈吐不俗,举止稳重,整个人几乎没有什么槽点,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但是松本却隐隐觉得这个人绝对和自己气场不和。

像樱井这种看似样样完美,表面功夫做的滴水不漏的人,是以耿直著称的松本润最最苦手的一类人,他看不出对方笑容是否发自真心,也听不出对方话语的弦外之音,更不知道在对方温和友善的外表下有着怎样隐藏的黑暗属性。

 

因此,尽管松本迈进公司大楼的身影尽管看起来是那么冷静淡定从容不迫,但其实心率快要飚上两百,他深深怀疑自己还没有和樱井见上面就要被送到医院抢救。

该死的斗真,他在心里狠狠的诅咒着自己不靠谱的表弟兼助理。

说好陪他一起来这次会面,却在前一天的晚上吃多了沙冰拉了肚子。松本没法,只得硬着头皮单枪匹马上阵。他没有独自进行商务会谈的经验,也不知道如何应付樱井翔这类人。

 

但是,气势上绝对不能输。

 

电梯门打开的前一秒,松本将早上好不容易梳好的三七分全部向脑后捋去,露出一双睥睨众生的眼。

松本润,战斗模式,ON.

 

 


 

02.

 

樱井翔不得不承认,松本润给他的第一印象超出他的意料太多,。

眼前的这个男人,与其说是英俊或者帅气,倒不如说是……惊艳。

这份惊艳,不单单指他的五官,还有他周身上下散发出来的气场。和他的作品一样,不能被任何世俗规则所定义,美的咄咄逼人,美的杀气腾腾,但细细品味,却又美的风情万种,美的惊心动魄。

 

太浪费了。

樱井翔在心里摇头。

设计师从根本上讲只是个幕后工作者,而让一张这样精致的脸永远埋没在幕后实在太过可惜。但如果能让他走到台前,必将大放异彩,受到万众瞩目的同时也会为公司带来更多商机。名财双收,何乐不为。

 

坐在沙发上有点局促的喝着咖啡的松本润显然不知道面前的人已经在心里拟定了一套将他包装打造成第一位设计师icon的方案,他只是觉得这位以礼节无可挑剔著称的社长是不是盯他盯的太久了一点……

 

“樱井桑,”松本觉得自己有必要打破僵局,一味防守可不是他的风格,“不知你这次找我前来,究竟要商量什么事情。”

“欣赏加上好奇。”樱井微笑着冲松本眨眨眼,“我很欣赏你的作品,也很好奇你的为人。”

“能被樱井桑赏识让我非常荣幸,”松本诚恳的说,“但是希望樱井桑只关注我的作品就好,我本人没什么值得好奇的地方。”

“怎么会,”樱井有些惊讶的挑眉,“见到如此精彩的作品自然会想知道背后的作者究竟过着怎样的生活吧。”

“那樱井桑每次在饭店吃到美味的料理时都会想要见做菜的厨师吗?”

“会啊,”樱井点点头一脸理所应当,“我还会高价把他聘到我公司旗下的料理店让他成为我的员工。”

“……”
万恶的资本家啊,松本在心里仰天长叹。

 

“话说回来,松本桑,”原本随意坐在转椅上的樱井翔突然端正了坐姿,抛出了他今天请松本来的主题,“我可以问问你不接受独家雇佣的理由吗?”

“公司有太多拘泥于形式的条条框框,”松本皱起了眉头,“我不喜欢被束缚。”

“嗯……这就难办了呢,”樱井学着他的样子皱起了眉头,露出一个苦恼的表情“我今天的目的可是游说松本桑来我们公司就职呢。”

“那我只能说抱歉,”松本干脆的说,“看来我和贵社无缘合作了。”

他从沙发上站起身,对樱井翔鞠了一躬,努力掩饰住心里的惋惜,转身向门口走去。

“这样真的好吗,松本桑。”樱井翔慢条斯理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虽然我对松本桑洒脱的行事很是敬佩,但是,目前的状况真的允许你做出这种选择吗?”

 

已经走到门边的松本停住了脚步,他转过身对上樱井翔玩味的双眼。

“你这是什么意思?”

“其实,我派人去简单了解了一下松本桑工作室目前的经营情况,”樱井起身走近松本,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貌似已经连续几个月赤字了吧。”

“你怎么会知……”

“我知道的还不止如此,因为松本桑不够圆滑的处世态度失去了几个稳定的客户,至今已经半年多没有正式的工作上门,工作室的房租也已经欠了三个月,您的助理……貌似是松本桑的亲戚?因为多个月没有发工资,目前在酒吧里当服务生打工。”

斗真居然瞒着我在偷偷打工……松本心情沉重,他都没有和自己提起过。

不过樱井翔的情报网简直可怕,这哪是简单的了解,明明已经把自己的老底都摸清了。

这个阴险的男人,松本咬牙。他想让自己在压力下妥协,但是怎么能这么轻易让他得逞。

“这些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吧。”

“的确没什么关系,”樱井耸耸肩,表情不以为然,“不过其实松本桑,很看重这次与樱井集团的合作吧。”

“我并没有……”

“眼睛下面有乌青,估计是昨晚太过兴奋紧张彻夜难眠,”樱井的眼神锁定在松本的身上,从头到脚打量着,“西装虽然合身,但是有些旧了,而松本桑明显不是习惯穿西装的样子,估计是向上班族的朋友借的,为了显的成熟甚至还夹了一个老式的公文包,说实话,太不适合你了,还有……”

松本渐渐开始听不清樱井的喋喋不休,不用看他也知道自己的脸色很难看,他甚至抑制不住身体的微微颤抖。樱井翔的目光让他有种一丝不挂站在对方面前的感觉,这样被人当面剖白让他感到狼狈不堪,但他偏偏找不出一个字去反驳。

早晨对着镜子中系领带的自己他也曾迟疑过,有没有必要为了留下好印象而做到这个程度。

但是他是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不仅仅是为了生计,更是为了得到一个施展才华的机会。

他在业界因为经验不足而被排挤,因为学历不高而被轻视,他的创作生涯屡屡碰壁,他所接手的工作基本都是没有任何挑战性的基本设计,让他根本没有彻底发挥自己才能的机会。

而这一次,这个机会送到了他眼前。但是……

 

“像松本桑这样自恃清高的艺术家,为我这样只看利益的商人工作,一定很不甘心吧。”

樱井翔走近松本的沙发,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但是也希望松本桑别忘了,你如今连施展拳脚的机会都没有,还要继续守护着你那可笑的自尊心吗?”

“而且说白了,”樱井翔嘴角噙着冷笑,声音如同重锤,字字敲打在松本的心上。

“我为逐利你为追名,本质没有不同,你并没有比我高尚到哪里去。”

 

松本呆呆的看着地面,一时间无法言语。

第一次见面,樱井翔就看透了他。

看出了他的色厉内荏,也看出了他的不甘平庸。

他捏着他的软肋,掌控着对话的走向,一点点削减他的锐气,最后抛出王牌一举歼灭。

这个男人,太可怕了。

 

 

樱井翔小心的观察着松本的表情,目前对方的一切反应都在他的意料之中。他从来都有收集谈判对象个人情报的习惯。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想要攻略一个对象,就不能单单只从表面入手,他需要更深入的去分析对手的内心,找到对方最迫切的欲求,这样才能更有目的性的去说服对方。按目前的趋势来看,他已经成功了一半。欲扬先抑的前半部分已经达成,下面,他要让对方尝到甜头。

 

“松本桑,请允许我冒昧的问一个问题,“樱井放柔了语调,”你的理想是什么?”

“……理想?”

“像松本桑拥有这样才华的人,理想总不会是守着一个偏僻破旧的工作室,没有任何能传世的作品就这样平庸的过完一生吗?”

“当然不是……”松本在身侧握紧了拳头。

他的理想,从小时候起,到他选择了这份职业,尽管几经坎坷,但始终都没有变过。

“想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不能一味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樱井翔把手放在松本的肩膀上,“我知道你不是没有能力,只是缺少一个舞台。”

松本心中一动,抬头对上樱井的视线。

“我这里有最广阔的平台,最丰富的资源,它们都会为你所用,”樱井摊开双手,为松本心中的天平放上最后一个筹码。

“如果你愿意,我会让你登上顶点,成为一流的设计师。”

 

说完这番话,樱井便没有再开口,只是安静的等待松本的回应。他觉得没有人拒绝的了这样的说辞,在名利和金钱的双重诱惑下,很少有人会不产生动摇。更何况他的青睐对现今的松本来说,简直就是雪中送炭。他还考虑到艺术家们那脆弱的自尊,铺下了用“理想”镀金的台阶,现在他只要等待,等待松本自己从那长长的台阶上走下来。

 

“樱井桑,”松本缓缓开口,他的声音比他想象中要平静很多,“你刚才说的,我只有一件事不赞同。”

樱井挑高了眉毛等他说下去。

“樱井桑的口才很好,能言善辩,巧舌如簧,谈判桌上一定战无不胜,就连我我刚刚也差点被你描述的宏伟蓝图所打动了,”松本微笑着,但眼神却是冷的,“但是你自以为熟知人性,便可以操控人心,自以为手握金钱,便可以践踏别人的尊严,这就是你大错特错的地方。”

樱井翔一直胸有成竹的表情出现一道裂缝。

 

“我的确想要名声,但这并不是我的理想。”松本润直直的看进樱井的双眼,目光没有丝毫动摇。

“这一点,希望樱井桑不要误会。”

 

樱井翔静静的打量着面前的年轻人,从一见面开始,他就盘算着如何利用松本的才气和外表打造一个光鲜亮丽让人竞相追捧的符号。至于这幅皮囊下的灵魂是否腐朽,他则完全不在意。不如说,越是腐朽的灵魂,越容易被他轻易收买,尽情利用。

而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对手,这样天真的理想主义。让人不知道究竟是该赞扬他的这份傲气和耿直不屈,还是该痛斥这种顽固和不知好歹。

真是合不来啊,樱井翔哭笑不得地想。

不过也真的很有趣。

 

“那松本桑的理想究竟是什么呢?”虽然心里已经知道聘用基本无望,但樱井翔还是反问了回去,和之前准备好说辞不同,这次是出自他的个人兴趣。

“这个就让樱井桑今后自己寻找答案吧。”

樱井一愣,还没来得及反应,面前便伸来一只雪白修长的手。

“我会接受这份工作,也会成功给你看,”松本高高扬着下巴,“到时候,樱井桑要为今天失礼的话向我道歉。”

“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樱井翔笑着握住了那只手。

 

 

一直在外面偷听的菊池在松本的身影消失在门口后立刻冲进了樱井的办公室。

“老大,你为什么要聘那种傲慢又难管束的小子来公司啊啊啊!”

樱井看了眼一脸义愤填膺的菊池,没有说话。他绕到办公桌的后面,慢慢坐下,双手支在桌上,缓缓的开口:

“我以前救过一只小猫。”

“诶?”

樱井没有理会菊池的疑问,自顾自的说着故事。

“我每天按时给它喂食,还给它搭了小窝,它逐渐信任我并与我亲近,变得和家猫一样温顺。”

“……然后呢?”菊池问。

“它死了。”樱井面无表情的说,“因为被驯养过头,失去了危险意识,被路过的野狗吃掉了。”

“!”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菊池一时震惊的说不出话。

“所以说,”樱井嘴边浮起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想要在残酷的自然法则下生存,失去了野性可是会死掉的哦。”

“您的意思是……?”

“通往顶点的路可是很崎岖啊,”樱井的眼中渐渐堆满笑意,“我很期待松本桑今后的表现哦。”

菊池看着笑的一脸腹黑的上司打了个哆嗦,在他的记忆里,这种兴致盎然的表情,已经很多年没在社长脸上见到过了。

 

 

 

“天啊,你真的答应要进樱井的公司?”生田不可置信的在松本耳边大喊。

“是啊。”松本用毫无波澜的语气回答。

“简直是铁树开花……”生田围着松本转了好几个圈,想确定究竟是本体还是个长得像的冒牌货。

“樱井桑的魅力好大……”生田瞪大了眼睛,“莫非你一见钟情然后移情别恋了?小栗君彻底被甩了?”

“我和旬只是好朋友好吗!”松本炸毛,“而且谁会看上那个仓鼠牙溜肩膀啊!”

“喂喂喂,不带这样人身攻击的吧,”生田把樱井封面的财经杂志举到松本面前,“樱井桑怎么看怎么是个好人啊,还如此年轻有为,我都要爱上他了好吧。”
松本对着一脸花痴的生田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看着杂志上樱井得体的官方微笑,他回想起了当日差点被樱井翔支配的恐惧。

“什么好人!”松本狠狠的翻着白眼,“根本是个冷血!抖S!控制狂!”

“哦,”生田一脸同情的看着他,“现在这个冷血抖S控制狂就是你的老板了,你要好自珍重。”

松本把手里的圆规对着生田戳了过去。

 



——tbc——



正文     03~04     05   06   07    08    09    10


番外一



评论(14)
热度(5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两老黄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