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翔润|竹马】大战来个奶!

我发病了,发病契机在这里,全国卷二

正文没写几行,先撸了个彩蛋

基三背景,非常短hhh

希望能博你一笑



世界:迪斯科明星:[大战!华清宫回忆录]有英俊的T,4=======1来奶!胸大的!

 

玩家:[今天也好想钓鱼] 职业:少林 申请加入你的队伍

同意   拒绝

同意

 

YY里:

S:握草,说好的奶呢,怎么进来个大师。

J:队长在谁那

S:相叶那

A:我看有人进组,也没注意职业就加了

N:踢了踢了,看他脑袋锃亮晃得我眼睛疼

A:那怎么好意思啊,松润,要不然你切奶算了

J:我才不要,你每次风林虎山全都不开,还非要正面上去硬杠,奶一次大战比打一次25人副本还累,谁要奶你啊!

S:都别吵了,相叶你切傲血吧,我们暴力DPS速战速决。

N:那还不如来个喵开吸血阵呢……再说除了我和J,你俩的DPS也好意思说是暴力?

S:好歹我还有山河呢,就你这近战脆皮鸡一会不还得管我叫爸爸

N:樱井翔你有种,一会做完大战来插旗

S:不去,我要陪小润去荻花包大笛子

A:小和我们也去吧,你开着你的奶秀,我给你包大扇子

N:哼,就樱井翔那脸黑的程度,哪次出过好东西,我才不要和他一起

J:安静点,开打了

S:好的

N:好的

A:好的

 

全服最帅花:大师,我们没奶,待会打的时候别划水

今天也好想钓鱼:哦呵呵呵,没问题。

 

第一个BOSS下来,山河落了,但还是全员跪了,松本看了一下DPS统计。

J:大师,你怎么穿着T装打DPS……

O:哦呵呵呵,忘记换回来了

 

YY:

J:糟了,这大师不会是个菜鸟吧……

N:我就说踢了他啊!

J:但他这T装也还可以啊……

S:……橙武!

A:啥?

 

四个人全体朝着换装完毕拿着金灿灿法杖的大师行注目礼,似乎是注意到了他们的目光,大师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脑袋。

 

插旗一次一百金:大师您真有钱,您还缺情缘吗?

迪斯科明星:喵喵喵喵喵??

全服最帅花:咳……这次大家都认真点,那谁,你把阵眼给大师吧

道长不溜肩:好嘞

 

这一次砍瓜切菜般的干掉了第一个boss英怀珠


S:大师走位好风骚,简直是魔鬼的步伐

J:全团DPS第一还没怎么掉血

A:大师还在我快挂了时候给了我一个舍身,嘤嘤嘤要爱上了!

N:大师您真的不缺情缘吗【星星眼】

 

同样干净利落的干掉了高力士和安禄山,几个人按需求分了装备,便从长安城的门里走出来,刚走出副本门口,便看见一个未满级的秀太站在那里等人,一见他们出来,便喊着师父师父跑到了大师身边。

 

YY里

J:nino你没戏了,这大师看来是有绑定奶了。

S:没想到大师还玩养成系。

N:哼,那个秀太有我的秀姐奶大腿长吗?

A:没有!小和的秀娘的最棒的!

J:看大师的样子……好像还没入帮会。

S:拉进我们帮会来,我去!

 

道长不溜肩:大师

今天也好想钓鱼:嗯?

道长不溜肩: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帮会啊,帮会人不多,也没有莫名其妙的规矩和活动,就是大家凑在一起玩玩,我们有奶有T,大师只要玩自己想玩就行。

今天也好想钓鱼:呵呵,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道长不溜肩:为什么?

今天也好想钓鱼:受光于庭户见一堂,受光于天下照四方。江湖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道长不溜肩:……

 

YY里

N:亏你还是帮主,拉个人都拉不进来,你这只蠢咩。

S:……

J:算了,翔君应该尽力了。

N:J你不要总帮他说话,他肯定没有提出诱人的条件来拉拢大师。

A:人家橙武都有了,还有什么条件能打动他的……

N:把他带到花海,放他一百个真橙,我就不信他能不动心!

A:那我给小和放一百个真橙,你就和我做情缘好不好?

N:……你、你说什么呢!八嘎!我下线了!

A:哎你等等!

A:我也下了,我要去小和家找他,拜拜!

J:……

S:……

S:大笛子还要不?

J:要!打完荻花还得去打十场22

S:拿到笛子就和我做情缘吗?我们的好感早就到生死不离了吧

J:呵呵,还得放一百个真橙之心加一百个海誓山盟才够

 

松本话音刚落,屏幕上心形的烟花便在角色身边炸了开来。

长安城副本门口人来人往,纷纷对此景驻足围观。

虽是白日焰火,却晃得他目眩神迷。

 

世界:江湖快马飞报!“道长不溜肩”侠士在长安·战乱对“全服最帅花”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道长不溜肩”对“全服最帅花”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世界:江湖快马飞报!“道长不溜肩”侠士在长安·战乱对“全服最帅花”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道长不溜肩”对“全服最帅花”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长安·战乱共同见证“道长不溜肩”侠士这段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松本看着世界频道里刷出的消息,不知怎么脸就有点烫。这时耳机里传来那人低沉的笑声。


“怎么样,还满意吗?”

“还差99个呢。”

“我这就去买!”


fin



有几个名词解释,给没玩过的妹子科普下:

大战:日常任务,五人小副本

插旗:切磋武艺,选择切磋两人中间会出来一个小旗子,故称插旗

大笛子:[雪凤冰王笛],万花职业的特效武器,吹笛有落雪特效

大扇子:本名[血影天宇舞姬],七秀职业的特效武器,可以跳舞

荻花:25人英雄荻花宫,就是出以上两种特效武器的副本

22:竞技场,2V2,另外还有33,55

舍身:和尚的撩妹技能【】,可以抵挡队友的伤害,被套舍身的队友会有一个大钟罩的效果笼罩全身

真橙之心,海誓山盟:死贵死贵的特效烟花,对某人放会在世界频道刷消息,土豪秀恩爱专用

情缘:顾名思义,游戏里的……情侣,好感度达到六级可以结为情缘

 


 


评论(73)
热度(120)
 

© 二两老黄笋 | Powered by LOFTER